Sunday, August 8, 2010

I'm back_=]

我回来了~
荒废几个月的部落格
还真对不起宁啊 说要写却拖到现在才写 xD
厚最近发生蛮多事的@@
我从我生日那天说起吧~

19.7.2010__HAPPY BIRTHDAY TO ME

终于16岁了
在外国可以说是成年了吧
可是即将要成为大人了为什么还觉得自己不够成熟呢 TT
在这里顺便谢谢那些祝福我的朋友 ^^
一句句‘生日快乐’让我心头洋溢着温馨的感觉 ~~~
尤其是婷,宁,俊还有劲~
谢谢他们的礼物^^
我真的很喜欢=D


然后...
第一次收到花~ 蛮开心的~
只是...
送得不是时候 =(
收了花后
的脸上我只看到掩饰着的心痛
口上说‘我没事’ 我知道 是很在意的
所以再三考虑后我决定还
无论我做出什么决定同样会伤到其中一方
对不起...

3.8.2010__考试

刚考完第二学期段考
这次还挺拼的 =D
希望成绩不错 ^^
不过华语好难 = =
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科了而变得力不从心~
加油啦~
:你再放松也不好哦 @@
         这次的成绩我担保会吓到你
         你不担心你自己反而我很担心啊= =
         然后要7月了
         不要固执~去和你家人一起睡 xD

有一阵子心脏怪怪的~
跳得不规律
后来看了医生
说我肠胃不好
是不是常常俄肚子 = =
有是有啦 不过不常啊 xP
嗯~我得改善饿肚子的行为了~

正在比赛
祈祷打得不错^^
其实很强了啦
只是偶尔状况不好或是遇到强者
而在那边默默叹气 说自己不好什么的 =-=
拜托~ 打球要有信心和热忱!!
加油^^
god bless you my dar xD

之后再上来贴文章咯~
Bye~


sleep tight =]

3 comments: